一个脑回路清奇智商不在线喜爱甜食的姑娘。

我生气了但是恋人太会撒娇

校园小甜饼。

每次上物理课的时候就有脑洞x


 

“我跟你讲,你你你不准过来哦!哼!”

易柏辰生气了。


 

两个人课桌之间二十厘米左右的间隙,马振桓看着对面课桌上把头埋进臂弯里假装睡觉的恋人挠了挠头。

——不如……就这样?


 

——马振桓这个笨蛋到底在干什么啊,这么久都没有动静,啊他不会走了吧?

易柏辰在自己的臂弯中悄悄地睁开了眼睛,尽力向马振桓的方向看去,却被自己的胳膊挡住了视线,不管怎么看都是一片湛蓝湛蓝的校服颜色。


 

——什么嘛,这么久都不说话。

——那我要不要偷偷的看一眼?就一眼,偷偷的,他不会发现的。

——但是……现在看的话好没骨气啊!!不行不行,不能看。

易柏辰进行了一系列的思想斗争后下定了决心,坚决不能先看对方。可是,这么久了马振桓还不来哄自己,我们的小易同学实在是有点慌。


 

——刚才马振桓超级过分的欸!我才不要先看他!

易柏辰的大脑又开始回放刚才的画面,一瞬间愤怒又占了上头。把头一偏气呼呼的嘟嘴,把后脑勺留给另一边的马振桓。过了一会实在是没有意思就盯着自己在校服袖口上的涂鸦发呆,歪歪扭扭的黑色中性笔的痕迹,在校服上描绘出四个小小的英文字母。

——EVAN。


 

——要不抬头看看?万一那个笨蛋真的走了怎么办。

小易同学开始慌了,照常理来说早就应该过来哄自己的马马却这么久都没有动静。

于是他便把头转过去,悄悄地轻轻的把眼睛眯了一个缝儿,继而又快速地闭合。


 

天知道他看见了什么。

对面的恋人正趴在桌子上,双手平放垫在下巴下面,浅绛唇瓣儿惨兮兮地撅着,睫毛卷翘,头发亦是,一双桃花眸子似是蒙了一层水雾,几点亮晶晶的白光被轻柔的搅进漆黑的眸子中,可怜巴巴地盯着自己。

对面似是察觉了自己刚才的动作,于是开口道:“POPO~”


 

易柏辰抿紧了双唇,心里咯噔一下。

“POPO~”

又是一声。

比上一声更是带上了撒娇的意味,尾音是失落的降调。


 

易柏辰知道他不能在装下去了,索性坐直了身子。但他还是不敢用眼睛去看马振桓,只敢用余光小心翼翼地偷瞄。

“老公~”

又来了。

是马振桓特有的音色,苏的易柏辰发慌。

易柏辰用手攥紧衣袖,咬紧了嘴唇,双耳耳尖更是染上了红霞,两颗小酒窝在双颊上随着他的动作逐渐加深。


 

“好了啦,你回来吧。下次……下次不允许这样了。”

回应他的是桌子碰撞的声音,以及马振桓在他耳边的轻喃。

“谢谢老公。”


 

整体是雀跃的语气,前面是低沉的撩人的,尾音却是小小的欣喜地翘起。

果然还是撒娇管用啊。


评论(5)
热度(25)

© 綦仙er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